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全员施工完毕,flag可以拔了【长松口气】

加上最后1P共计32人,我来盘点一下

老的不画,颜值低于平均值的不画,路人甲乙丙丁不画,八点档组不画

排除这些的话基本上应该所有人都进去了,应该可以算得上KF全家福了吧【x

零零总总画下来也花了半个多月,每张脸都抠了挺长时间的虽然bug依然不少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lof这边一次只能发十张,我挑几张勉强看得过去的放这,以前发过的就不发了,其他的我一会发:)

评论(23)
热度(7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