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白玉堂中心系列《一生》第一弹

1P汇总后面分P
养小朋友并且看着他慢慢长开真有意思了就像养了个儿子呸是童养夫一样太好玩了我大声嘤嘤!

#乖巧也就那么两年的事#
#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与猫结怨の始#

最后的梗忘记从哪里看到的啦是一个皮到上树结果被猫逼得差点掉下树的故事不过因为没画全身可能看不太出来233

有一个愿望是有一天能找到合适的歌填出合适的词然后我把这个系列细化一下做手书……
啊真期待后续啊他会长成什么样呢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