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赵云澜充耳不闻,循着声音、扶着墙小心地走进去,缓缓地伸出手,从后面抱住沈巍,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闭上眼睛。】
【而后他低下头,看见沈巍那黑得要命的身体上在被他抱住的一瞬间,突然从心口的地方流出血一样嫣红的颜色,像沸腾的岩浆,顷刻就滚遍了沈巍全身,在赵云澜一片漆黑的视线里,勾勒出一个长身玉立的影子。】
【沈巍任他抱着,没有甩开他,赵云澜就随着他的动作左摇右晃,听着菜刀一下一下切在案板上的声音,赵云澜有好一会没说话,他的眼珠黑沉沉的,垂下的时候不显得黯淡,只是有些说不出的深沉。】

镇魂阅读完成打卡!特别喜欢这一段了!居家理想沈教授!

--------------------------------------------------------

2018.8.4 15:06
可能说得有点晚了之前的就算了。是这样,我的图私存头像壁纸随意,不接受第二平台转载、二改以及私印,不接受小说pv封面,以上还有没提到的其他请和我说一声,谢谢配合

评论(42)
热度(47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