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开封奇谈论坛体】【隐鼠猫】我弟弟他是不是网恋了

1#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如题。。。

是这样,前段时间不是我家老幺生日嘛,他同学送了他一顶游戏头盔,那个游戏好像叫什么。。开封奇谈?我应该没记错。

我就是来问问这是什么样的游戏,,,,

玩过之后他的表现有点奇怪,嗯。。。

2#吃瓜吃瓜

前排围观

3#粉红小草莓

哇,有戏!(拖板凳.JPG

4#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

来,叫我科普小天使

《开封奇谈》是KFF公司前阵子新推出的全浸入式武侠网游,仿真度相当高,带上游戏头盔之后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拥有完整的感官,亲测效果很棒。整个游戏是以北宋仁宗年间为背景的,不过比较特别,这个游戏没有主线剧情,情节展开完全靠玩家推动。

顺带一提,里面的NPC小哥哥小姐姐们颜值都好高啊啊啊想嫁

(土拨鼠尖叫.GIF

5#想ID名想到秃头

补充楼上,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新出炉的游戏高手榜单上好几个玩家颜值也都挺高的,特别是高手榜排第二的大神【展某爱吃鱼】,那天他在做耀武楼献艺任务的时候我远远的看到他了!长得超极好看!!!

【划重点了!!!游戏里玩家样貌设定都基于本人样貌的!!!我不管反正我恋爱了!

(附屏录:身着蓝衣的青年独自一人站在丹墀,巨阙出鞘,剑花轻挽,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仿若起舞的白鹤。)

跑题了xxx总之这是一个适合恋爱的网游,你弟弟没准还真~~~[/媚眼][/媚眼][/媚眼]

回复:钻天鼠不是窜天猴:。。。有点害怕

6#哎呦卧槽

woc默默吃下了楼上两位的安利,我要入坑了!!!别拦我!!!

展男神我来了!!!!!!!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滚,展护卫我的

回复: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滚,展护卫我的

回复:粉红小草莓:滚,展护卫我的(楼下保持队形

回复:居委会大妈:滚,展护卫我的

(以下省略回复XN)

7#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听你们这么说我更方了⊙﹏⊙

每次我弟弟下线之后都会保持一种奇怪的笑容,最近老听他叽叽咕咕念叨什么“都怪那只臭猫”“让我跟你大战百八十个回合”之类的话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弟弟一直是个阳光开朗活泼帅气小气任性不讲道理。。呸划掉,总之就是个根正苗红的五好少年

感觉玩了这个游戏之后他正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越走越远。。。听说恋爱会改变一个人,所以。。。

还是说这是个什么不正经的游戏?会不会带坏我弟弟?

8#全身上下的狗血都在沸腾

大♂战♂百♂八♂十♂个♂回♂合♂(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9#晓晨攻

看到这个问题我必须严谨认真地回答一下……

《开封奇谈》绝对是个正经的网游!!!你弟弟的这个锅我们不背!不背!!!

至于情缘缘还是单身狗就要看他造化了

祝大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真爱(咦)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广播剧开播啦!每周四蜻蜓FM独播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呦~~~哎呀情不自禁地又打起广告了(旋转跳跃.GIF

回复:活久见:!!!wtf楼主把游戏策划大大都给炸出来了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捕捉一只野生兽兽!【我反手就是两个精灵球】

回复:晓晨攻:嘻嘻嘻

10#我是兄控我怕谁

感觉楼主是个很温柔的欧尼桑呢(*/ω\*)

我应该不是一个人吧(*/ω\*)好羡慕你弟弟(*/ω\*)

11#白菊菊♡

回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有可能买到楼主这样的哥哥吗,最好再包邮一个展护卫那么帅的男票~(≧▽≦)/~

12#您好您的炸药包到了请签收

醒醒吧楼上的妹子,天亮了该起了

回复:白菊菊♡:你怎么知道人家是不是女孩纸~(≧▽≦)/~

回复:您好您的炸药包到了请签收:回复@白菊菊♡:(目瞪口呆.JPG

13#展大人的迷妹

展大人最帅(ˉ﹃ˉ)

14#展大人的迷妹

展大人最帅(ˉ﹃ˉ)

15#展大人的迷妹

展大人最帅(ˉ﹃ˉ)

……

36#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

原来是你们!!!一天到晚没事干在开封府门口妨碍公务的!!!

你们再这样下去本府要采取措施了!!!

37#剑下魂

hhhhh惊现包大人

38#Zzzz

这个口气一看就是受白包哈哈哈:)

回复: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你口胡!本府攻给你看

回复:Zzzz:回复@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哈哈哈好哇坐等~

39#康帅博

开封萌新QwQ我一直以为包拯是NPC来着…

回复: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其实是同一个人:2333不是啦,你一定没有上榜单看过,包大人虽然日常怂不过有一个特别逆天的变身技能,变身之后所有数值Max,所以现在高手榜上全服第一其实是他

回复: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上面的,什么叫日常怂啊!!!在别人背后讲坏话也不要让别人看到啊,当心本府扣你工资[/微笑]

40#正义的化身

宝贝儿们你们歪楼了知道吗

可怜天下尼桑心><

楼主介意把欧豆豆的照片放上来吗,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你在游戏里找找他,看看他都在做什么><

41#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

楼上提议好啊*^_^*看楼主的描述弟弟应该长得很俊*^_^*

42#正义的化身

嘘,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别说那么大声

43#看热闹不嫌事大

爆照!

爆照!

爆照!

支持爆照请按1

回复:粉红小草莓:1

回复:正义的化身:1

回复:高三废狗洛殇殇:1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1

(以下省略回复XN)

44#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

……

52#展猫全球粉丝后援会

号外号外~~~

展大人在开封城内搭台子比武招亲啦!~~

打赢就有机会把男神抱回家~~~

什么你说你打不过??!哎呀能够近距离对上男神就算输了又有什么关系~~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啊啊~~~啊啊啊~~~~~~

53#黄金甲

卧槽(#゚Д゚)我看到了什么(#゚Д゚)

火速上线围观之

54#骑着毛驴去赶集

等等我!!!

55#全身上下的狗血都在沸腾

难道这就是包大人口中的采♂取♂措♂施♂

啊大人我爱你大人么么扎

56#胡伟大的聚福楼

比武招亲胜者可享聚福楼全鱼宴半价优惠

【全鱼宴:可最大限度提升防御,有几率掉落SS级功法,增加功法悟性10点】

亲,不来一发么

57#在大阪城挖地

求问比武招亲到什么时候⊙_⊙不知道放学回家赶不赶得及

有没有好心人愿意直播

58#好心人

开始了!

59#好心人

只见头顶ID【展某爱吃鱼】的俊美青年出现在了比武台上!目光如水!蓝衣翩然!

此时此刻!展护卫身后用粗体大字写着的比武招亲旗幡正在迎风招摇!

60#在大阪城挖地

感谢好心人,但是不能截图吗ORZ

61#好心人

我觉得文字描述比较有感觉!

现在已经有两三个少女上了比武台!

展护卫功力果然了得,只与少女们对视了一眼,她们就因为失血过多被抬了下来!无一例外!无一例外!

不愧是全服第二高手!

62#展大人的迷妹

大家好!我来发表一下近距离观赏到男神的感受!

呃,对面的奶爸奶妈请奶我一口好吗,我的血槽已经空了(ˉ﹃ˉ)

回复:Zzzz:哈哈哈看样子是被抬下来的一个

63#居委会大妈

好安静,,,大家都去看比武招亲了吗

64#好心人

啊啊现在好无聊啊,除了展大人的颜,这是个没有看点的比武招亲

我想看他们打架啊!!!!

65#好心人

。。好心人准备洗洗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这场漫长又无聊的。。

哦哦卧槽等等!!!???????

!!!!???????

66#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虽然我感觉这样公开爆照不太好,不过。。唉,其实我弟弟长得还是挺有辨识度的

我放一张远照好了

(附图:逆光的少年半倚靠在树干上,三千银白发丝流水般从脸畔淌落,尽管看不清楚他的面容,却依然能够感受到少年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太阳一般耀人眼目的光芒。)

67#好心人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身着胜雪白衣银发飞扬的年轻人足尖一点飘到了比武台上!

对你没看错,那是个男人!

ID名是【风流天下我一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在高手榜上好像和展护卫排名并列第二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位风流大神本尊诶!

68#好心人

只听他大吼一声:“好嚣张的猫儿,竟公然搭台子比武,让白某来会会……”

然后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蓦地一愣!

嗯其实这个年轻人声音还挺好听的……

69#好心人

卧槽??!!!!!!楼主大哥突然爆照!!!!我刚刚才看到啊!!!!!!!

在现场的旁友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弟弟长得很眼熟啊!!!!!!!!!!

70#看热闹不嫌事大

大家快来看啊!!!

大哥爆照了!光从轮廓就看得出这是个帅比啊!!!

71#高三废狗洛殇殇

不由得尖叫了起来xxxxx

72#剑下魂

好fashion的发型hhh

看起来挺自然的,哪里染的

回复:钻天鼠不是窜天猴:天生的

回复:剑下魂:回复@钻天鼠不是窜天猴:WOW好棒

73#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

???弟弟是不是刚刚跳上台的那个白衣人啊???就那个【风流天下我一人】???

回复:好心人:对吧!!!!!!

74#想ID名想到秃头

没想到风流大神长得这么俊呀(๑•̀ㅂ•́)و✧

宝宝决定和他恋爱了(๑•̀ㅂ•́)و✧

你们等等,等结束了我放比武招亲屏录(前面的忘记录了,将就着看吧

回复: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这么快就对展护卫移情别恋了喂?好的解决一个竞争对手

75#节操粉碎机

阿西吧,现场这种gay里gay气的氛围是怎么回事

(说着拿出我的了钛合金狗眼

76#让我们为爱情鼓掌

节操君求8\(//∇//)\

77#想ID名想到秃头

认真的比对了一下x感觉基本可以确认风流大神就是欧豆豆桑了

那头白发真是太好认了

文件有点大上传需要一点时间

78#高三废狗洛殇殇

如果真的是的话!!!

大哥!!!

弟媳给您请安了!!!!!

79#想ID名想到秃头

(附屏录:台上一白一蓝两人同时反手拔刀剑出鞘,比武台上剑影一晃。

展护卫还没来得及出手,猝不及防地看着白衣人手持鲜花呱唧一声送到自己面前。娇艳欲滴的花朵颤悠悠地还带着露水,花瓣涂抹着能够掐出水来的嫣红。

“Ohhhhh~~~在一起~在一起~~~”围观人群爆发出一阵小小的骚动。

白衣人的脸色一变再变,各种颜色精彩纷呈。

展护卫似乎突然来了兴致,十分捧场的啪叽了两下手:“戏法变得不错。”)

80#想ID名想到秃头

卧槽看到这里差点笑死,这孩子太可爱了我简直能脑补出他的内心OS

(附屏录:白衣人眸光一沉,鎏金色的眼眸中开始浮现出杀气。他高举花束,吟唱一般:“绽放吧——死亡之花!!!!”

展护卫同他对视一眼,似乎了然。只见一道剑光闪过,二人兵器咔嚓一碰撞,霎时漫天花雨倾泻而下,在一片花雨中白衣人轰然倒地。)

哈哈哈哈哈好唯美好不做作的收场

艸笑得停不下来了我大概需要镇静剂

81#让我们为爱情鼓掌

有点明白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了

全程粉红色气泡\(//∇//)\

啊老夫的少女心\(//∇//)\

82#我是兄控我怕谁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楼主桑来认领弟弟啦,感觉就是他(*/ω\*)

83#非洲难民

@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帮你凑齐七个召唤楼(shen)主(long)

84#醉笑尘世酩酊人

风流天下我一人内心OS:卧槽比武招亲??????爷没看清楚就天上来了可是现在退下去又太丢人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风流天下我一人内心OS:踏马的渣渣游戏把爷坑的好惨事先没说我手上这把刀的刀刃被换成花了啊卧槽冷静下来想想要怎么收场比较帅气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85#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感谢艾特,方才有事出去了一趟,马上就看

86#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

,,,,,

,,,,,

还,,,,

,,,,,

真的是

回复:高三废狗洛殇殇:噢噢噢确认了!大哥在上!弟媳给您请安了!

87#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比武招亲

回复:高三废狗洛殇殇:大哥在上!弟媳给您请安了!

回复:钻天鼠不是窜天猴:回复@高三废狗洛殇殇:别闹。。。

88#粉红小草莓

叮咚,认亲成功~

实乃可喜可贺之大事是也~

89#庞府西席

看发色就行?呵呵,实不相瞒,我也是白发(虽然是染的)

回复:剑下魂:hhhhh他这个(中二的)气场还是很好认的【你闭嘴】

90#剑下魂

【拍肩】楼主宽心hhh认出来就好办了,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和欧豆豆桑比较熟的盆宇出来透露点什么

91#全身上下的狗血都在沸腾

噢~~~我的八卦之魂又开始燃烧了♂

(抖腿.GIF

……

136#泪痣美人

闻讯而来。

我是风流亲友,职业奶爸。

嗯,他在还是一只小菜鸟的时候上山采药结果不小心跌到山下摔了个重伤。当时我正好路过,看他半死不活地吊在那边就顺手奶了他一把,这么认识的。

137#粉红小草莓

吼吼吼\^O^/大神黑历史

横躺着霸占了整个沙发\^O^/

138#泪痣美人

啊,我觉得你们应该比较想知道这个。

前一段时间不是那个【展某爱吃鱼】做了耀武楼献艺的任务被封了个“御猫”的称号任职开封府嘛,你们都知道了,系统在世界上公布之后还蛮轰动的。

紧接着风流就接到了一个【鼠猫之斗】的任务,第一个就是要他到开封府找御猫比试。听他说这个任务的任务线很长而且是必做任务,经验值不高外加费时费力,所以那段时间他显得非常暴躁^_^。

对了忘记说,风流很早以前就拿到陷空五义之一的“锦毛鼠”称号了,我看上面的帖子感觉还有好多人不知道锦毛鼠就是他。

目前就这样,有新情况我再来。

139#鼠猫教教主

鼠猫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鼠猫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鼠猫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140#潜水王

楼上的出现得好及时!

141#想ID名想到秃头

这才意识到宝宝有多么孤陋寡闻…

【划重点划重点!!!锦毛鼠=风流天下我一人,御猫=展某爱吃鱼

这个知识点要考,你们都给我严肃点

142#节操粉碎机

我果然没看错,这俩人由内而外地散发着gaygay的气息

不过我喜欢(抖腿.GIF

143#江河犹当年

难道是锦毛鼠白玉堂??!另外一个不会是展昭吧

(七五原著党暗搓搓地兴奋了起来)

144#鼠猫教护法

这名号一出来就知道系统sama在打着什么主意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系统【烟

楼上握个爪,同七五原著党

不瞒你们说,看到御猫称号的时候我就预见到这一天了

回复:Zzzz:预见+1

回复:千年菊花杀:预见+2

回复:江河犹当年:握爪握爪

145#怒嚼狗粮

怎么这里鼠猫党这么多,作为对头的我是不是没粮吃了(哇的哭出声.JPG

146#X江某不知名耽美作者

看完两段屏录之后文思泉涌啊23333

我要码字!!!我要码字!!!玉皇老儿都拦不住我!!!

回复:鼠猫教护法:没人拦你,妹妹你大胆往前走~~~

回复:鼠猫教护法:对了,发粮的时候记得圈我,爱你[/么么][/么么][/么么]

147#阿鲁巴

借楼求资源!!!有推荐的鼠猫(鼠)文吗,粮荒现在

148#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

你们都走开好伐啦,男神是我的!为什么要把他交出来跟其他男人搞基!

149#鼠猫教教主

来人,把楼上的异端叉出去喂狗

——鼠猫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我是教主的小尾巴

150#刀光剑影

楼主好久没出现了。。。。。。

是不是受到打击太大了。。。。。。

心疼一秒,祝鼠猫百年好合

……

362#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

啊本府的三宝啊qwqqqqqqqqq

女神的手办海报签名版呃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q

辣鸡系统还给本府掉级了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

363#袖中的算盘响了起来

自己白痴弄丢三宝自己负责

364#怒嚼狗粮

望着楼上两位大神仿佛被狠狠地塞了一嘴狗粮

365#看热闹不嫌事大

?什么情况这

366#鼠猫教护法

公孙策x包拯,你上面两位可是官方认证cp(我封的),哎呀策包策党的福利~~~

回复: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谁要跟他cp了,本府可是有女神的人~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回复@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666别傲娇了我们都看在眼里

367#江河犹当年

五毛钱赌三宝被锦毛鼠盗走了

回复:高三废狗洛殇殇:才赌五毛钱???自信点押个大的呗,反正我站你x

368#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

他还留了纸条让展护卫去陷空岛找他!!!

可是这段时间展护卫三次元忙着一直没上线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

369#苏静儿全世界最可爱

……嚓,公孙让本府假扮展护卫去陷空岛找他

丫的馊主意

370#粉红小草莓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371#节操粉碎机

喜大普奔

372#黄金甲

[/蜡烛][/蜡烛][/蜡烛]

安心上路吧大人,一路走好[/蜡烛]

回复:楼上的小内内露出来啦:哈哈哈真恶毒

……

519#泪痣美人

结果包大人还是去了。

没错,盗三宝是【鼠猫之斗】任务之一,不过因为是包大人去的,换言之就是没有成功引来御猫,所以任务完成等级评判为C,任务线变更。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总之为了御猫我们的小白鼠现在在开封府做任务。

咳咳,并没有在幸灾乐祸^_^。

520#厨房张大妈

其实我觉得美人和风流也很基(姚明微笑.JPG

521#腐眼看人基

锦毛鼠在开封府…阿西吧鼠猫同窝\(//∇//)\

522#灼灼其华

我的妈_(:з」∠)_想看日常

……

678#想ID名想到秃头

大家看到系统在世界上炸的大烟花了吗!!!

[系统:玩家【包包包包包公】、玩家【这个公孙非常行】、玩家【展某爱吃鱼】、玩家【风流天下我一人】、玩家【一言不合就背岳阳楼记】完成陈州任务。除暴安良,义守青天,声望各加50点~]

厉害了!!!!安乐侯爷被龙头铡铡了啊!!!!!

有木有人当时看到现场了呀!!!!

679#比直尺还直

有,我给你描述一下

哗啦—唰—咔嚓—骨碌碌—

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夭寿啦好血腥啊为什么要用拟声词啊!!!

回复:比直尺还直:回复@想ID名想到秃头:其实现场一点都不血腥,我觉得可能是系统怕被和谐,本来还挺期待那个画面的呢(抖腿.GIF

680#刀光剑影

别的我都不关心,鼠猫的发展进度怎么样了!!!

681#郭半仙

这两位非常默契我跟你说,一个说了上句一个就能接下句的,全程勾肩搭背咬耳朵我才不会告诉你

(跑圈.GIF

(附图:一红一白两个身影并肩而立,袖袍在风中猎猎作响。)

回复:灼灼其华:趴在屏幕上努力地prprpr

682#我是兄控我怕谁

楼主尼不在的第n天,想他

683#别跟我提学习

我想知道岳阳楼记是谁,之前都没听说过

回复:泪痣美人:是我啊

回复:别跟我提学习:回复@泪痣美人:Σ(|||▽||| )

回复:Zzzz:回复@泪痣美人:WOW那和他们一起做任务感觉如何

回复:泪痣美人:回复@Zzzz:嗯,我大概需要找人借双钛合金狗眼。

684#剑下魂

上面的截图美美哒!收了拿去当壁纸hhhhh

685#萌萌小天使

他们两个超有爱的,一开始不是风流大大不愿意下跪出言挑衅小皇帝嘛,不过当时是展大大宣的旨,然后好像说展大大手持圣旨代表皇上,有人不跪就宣旨是犯欺君之罪的,展大大要掉经验的,风流大大立刻就心疼了,咚的一下就跪了ヽ(*´з`*)ノ

这就是~~爱~~~爱爱~~【不由得唱了起来ヽ(*´з`*)ノ

686#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

看来他还玩得挺开心的,没事我就放心了

回复:我是兄控我怕谁:尼桑终于出现了QwQ

687#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前阵子没办法上网,没想到这个帖子还在首页,感谢诸位关心

688#想ID名想到秃头

哈哈哈不谢不谢

【动机不纯的我一阵心虚】

689#我是兄控我怕谁

尼桑真的好温油啊嗷嗷嗷(*/ω\*)

690#泪痣美人

包大人欠了风流三百两银子,他现在跑到开封府追债去了。我接下来的任务地图都在陈州这一块,要跟他分道扬镳了。

691#鼠猫教护法

哦呵呵呵呵,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已经登上游戏土豪榜的某耗子会缺这点钱?

【机智的护法看穿了一切

……

……


卢方端着水果盘走进来,意外地看见自家弟弟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不由得小小地讶然了一下。

这段时间白玉堂只要学校没课,就一直不是在打游戏的路上就是在正准备打游戏的路上,这回出门倒是稀罕得紧。

“玉堂,你……”

白玉堂一眨眼,哈哈笑了两声:“大哥晚上不用准备我的饭了,我出去见个人,晚上不回来吃了。”

“对了,大哥你还记得之前的几张鱼票放哪了吗?”

卢方摸着下巴一思考,指了指身旁橱柜。

“……见网友?”

“是啊,刚好他也是J市人,又挺聊得来的就约了面基。”白玉堂撩了撩从鬓边散落的发丝,随手将找到的鱼票往兜里一揣,哼着小调就准备离开。

卢方沉默一秒:“……【展某爱吃鱼】?”

“对……等等!!!!”白玉堂惊得几乎跳起来,“大大大大大哥你怎么会知道的!!!”


……

……

……

1033#钻天鼠不是窜天猴

,,,他们,,见面了


-END-



洛殇殇有废话说orz

伪写手又回来啦,第二次写开封同人!因为不限文体所以这次码(水)得还挺开心的,第一次写论坛体,随便研究了一下就愉快地上了,不知不觉也7k了哈哈

(真是个适合凑字数的好文体呀)

(正经码字简直跟写作文一样痛苦,之前正剧也开了1k5的头了结果卡得【望天】还是论坛体好)

虽然是网游设定不过我不怎么玩网游的,有学术上的表述错误你们看过就忘吧,别跟我说了【喂】

希望接下来两个月。。嗯高考之前不要再出新活动了x奖品太诱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放飞的心x【闭闭闭闭闭嘴啊谁理你】

能看完的都辛苦了

劳驾左下角点个小心心(*/ω\*)【不要脸地拉起了票】

评论(8)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