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玉堂现在变瘦了也变成了一个很厉害的人啦!兄长!玉堂可以跟你一起去打坏人啦”
我就在你面前可是你看不到我
嘻嘻嘻,广播剧第八期应援图,刚好补上清明因为省质检没发的
嘻嘻嘻嘻嘻

顺便祭奠一下早夭的大小白同人x好歹也写了1k多的开头呢,哭泣
【还是安安分分画画吧】系列

(既然是摸鱼那就不要太计较细节了吧xxx懒得改bug【瘫倒】)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