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才[别关注我]

二次本命白玉堂/现担大勋花(上头期)/开始玩粘土了/
#菜鸡 #墙头草 #画过=爱过
wb:@洛殇_事关白玉堂别跟我讲道理
(不必来要微博转载授权反正不可以,想发自己会发)

说起来我也是今天才听说《白蛇:缘起》这部电影的,排片并不少可是宣发相当低调,我总觉得它不该这么默默无闻的。
从头到尾我都是屏着气看的,怎么说呢,可能白蛇给我带来的震撼要比大圣归来还要强烈,不管是从精致的画面还是整体节奏把握上都让我感动莫名,浸染浓郁中国风的水墨气息迎面扑来,和好莱坞手法相结合却不让人感到违和,虽然是2D电影但是坐在影院里还是能感觉自己沉浸到整个剧情里去了。
人妖相恋前世今生的套路可能有人会觉得烂俗,也不能说这部国漫多么完美无缺,然鹅不拖沓,流畅完整的故事情节,人物不至于矫揉,缓急适当的讲述节奏我。。我他妈吹爆!!!!!(喂x
很奇怪是不是现在不少人还在期末周挣扎所以我的首页没有一点关于这部片子的声音。。反正我是向来没有电影二刷的习惯的它让我破例了,如果有人想看欢迎拉上我呜呜呜呜呜!!!
不说国漫之光国漫崛起这种虚的东西,只希望白蛇缘起票房赶快搞上去然后出第二季啥的!以及我们以后能看到更多更好有更大突破的国漫作品
趁着这股子兴奋劲先摸一把许白!over

评论
热度(29)

© 阙才[别关注我] | Powered by LOFTER